今天也爱着绵羊

每天都爱慈郎一万遍!

网王幼稚园#5

(冰帝班)【生病(又名迹部的重要性)】上

冰帝全员向  含迹慈 丸慈 忍迹 日岳 凤宍



换季的时候总是容易感冒发烧,迹部景吾就中招了。

迹部景吾不在的这两天,深刻的让榊老师明白了他的重要性!


没人陪着聊天的忍足侑士找上了看起来多动的向日岳人唠嗑玩耍,惹得日吉若发起了小脾气。

得不到存在感的日吉若找上了凤长太郎和宍户亮,结果宍户亮的注意力都被日吉若的古流武术吸引力去,凤长太郎委屈的找榊老师哭。

榊老师安慰着凤长太郎,回应着问了他无数遍景景在哪里的芥川慈郎,还要时刻注意桦地崇弘。迹部景吾不在,他老是自己缩在小角落,像个自闭儿童。

等等!泷荻之介去哪里了?!使人头大!


午觉醒来那段时间更可怕!

芥川慈郎睁眼没看到平时在身边的迹部景吾,失去了安全感,猝不及防就哭出了声。向日岳人本来想着去安慰他,最后被感染一起哭。

本来跟宍户亮一起讨论古流武术的日吉若跑去安慰向日岳人。跟凤长太郎搭话却发现他不太乐意搭理自己。不理解为什么,询问也不回应,最终宍户亮扭头钻到被窝里。凤长太郎不知是再次被刺激还是在场气氛所带动,也跟着哭。

桦地崇弘本来心情就不好,也跟着大家一起哭。

榊老师第一次体会到童哭声合唱,汗流浃背。一天的精力全花在哄孩子上了。


安慰好班里的几位小朋友,却发现始作俑者芥川慈郎不见了。找遍整个寝室都没发现他的踪影。

联系了别班老师也帮忙寻找芥川慈郎。常去的立海班和小树林也不见他。

最后想着再地毯式一遍的榊老师却看见就芥川慈郎被立海班的丸井文太给牵了回来。

“慈郎你坐在这里干什么?”丸井文太对坐在园门口地板的芥川慈郎说。

榊老师来立海班找慈郎的时候,他就知道芥川慈郎又跑出冰帝班了。立海班靠南的窗户正对着幼稚园的小树林,却也没看见芥川慈郎。丸井文太不由得担心他的小粉丝。让胡狼桑原和切原赤也帮自己打掩护,偷溜出来找人。

“慈郎在等景景...”芥川慈郎抬头,看到丸井文太也没有平时的开心兴奋。

“景景?说的是迹部吗....”顿了顿,“他今天没来幼稚园嘛?”

“嗯,榊老师说,景景生病了...”

“啊啦,居然生病了啊。那在这里等是等不到的。”

“那景景会在哪里?慈郎好想他....”

“嘛,等他病好了就回来啦!你不要一脸不开心,他肯定也想慈郎的!”

“真的吗?”

“当然咯!天才说的话你都不相信了吗?”

“慈郎当然相信文太!”

“这样就对了,呐,这颗糖给你。”丸井文太从口袋里掏出一颗草莓味果糖,递给芥川慈郎。

“哈啾!”芥川慈郎正伸手拿,就打了个喷嚏。

“话说慈郎你穿的有些少耶!诶!你鞋怎么没穿?!”

芥川慈郎吸吸鼻子动动小脚,道“慈郎在寝室听到有车子的滴滴声,以为景景来了,就跑出来了....外套和鞋子忘记跟慈郎一起出来了.....”

“真是让人操心呐!”丸井文太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给芥川慈郎穿上,“可别迹部病好了你就生病了哟。”

“才不会呢!但是外套给慈郎,文太没关系吗?”

“没关系没关系,我身体可好了,等你把自己的衣服鞋子穿好再把我的衣服还给我就行啦!”

“那就谢谢文太啦!”

“讷慈郎,我们赶紧回去吧!我猜榊老师一定很着急的!而且慈郎不是很想见迹部吗,可以让老师打电话问问他什么时候可以来学校呀!”

“真的吗真的吗!”

“当然咯,很天才吧!”

“嗯!不愧是文太呢!”

芥川慈郎和丸井文太手拉着手走向冰帝班。

“我还是很好奇耶,慈郎你为什么会这么想见迹部?”都跑到园门口去了,明明应该更喜欢我才对吧!

“慈郎也不知道耶,”挠挠头,“但是在景景身边睡觉总会很安心....”

“嘛....这样没办法嘛....”


送慈郎回冰帝班后,丸井文太偷摸着回到立海班,殊不知真田弦一郎已经手插腰等他了。

“丸井文太真是太松懈了!今天之内夹完一百颗豆子!”

“啊!是....”可恶,桑原和赤也也太靠不住了吧!


另一边,榊老师还没责怪芥川慈郎乱跑,就被他缠着要打电话给迹部景吾。

榊老师被芥川慈郎闹到没办法,忍足侑士和桦地崇弘也走了过来,一个帮芥川慈郎说话,一个点头点头点头。

“好了好了,老师现在去拿电话,慈郎你先放开老师的大腿?”

“好!”


电话打通了,是管家接的。

榊老师与管家寒暄了几句,了解到迹部景吾现在的状况,对小朋友们说,“景吾的病快好了,后天就会来学校啦....”

说着,电话那头传来迹部景吾略带鼻音的声音。

“景景,景景!榊老师,慈郎想接电话!”

“好好,给你。”

“景景,景景,听得到吗?是慈郎在和你说话!”

“啊嗯?慈郎你现在居然醒着吗?”

“嗯嗯嗯!因为慈郎好想见景景!”

“嘛,这不华丽的病很快就要好了,”迹部景吾吸吸鼻子,“本大爷不要多久就可以去幼稚园了!”

“耶!好开C!”芥川慈郎抱着手机差点跳起来,“景景,桦地要跟你讲话,我把电话给他了哦!”

“嗯。”

“景景记得想我!”

“嗯。”


“......”

“......”

“迹部桑...”

“啊嗯?桦地。我没在园里你可别一个人呆着,多去和岳人,亮他们玩,再不济去立海班找仁王也行,知道吗?”

“......USU。”


“还有别...”

“啊啦,小景想我没?”

“啊嗯?怎么是你,桦地呢?”

“真是让人伤心呢,小景跟桦地可以说那么多....”

“本大爷只是比较担心他而已。”

“小景怎么不担心担心我?我可是很想念你呢~”

“忍足侑士,你太肉麻了!”

“我只是在表达自己的情感而已呢~”

“嘛算了。你接电话也方便。我不在,你帮我多注意一下桦地和慈郎,他们俩我不太放心。别老让桦地一个人呆着,慈郎有时候不在班里也能睡着,记得找他.....”

“知道了知道了。小景玩过家家估计会当妈妈吧?”

“怎么可能!本大爷可是帝王!”

“是是....讷小景,你就没有嘱咐我的嘛?”

“?”

“嘛算了。小景我有一件秘密一直没告诉你...”

“秘密?”

“明明我的堂弟在四天宝寺班,我却来了冰帝班,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其实我....”

“啊...啊啊啊!时间不早了,我..我先挂电话了!”

“小景?”

“小景?!”

“小景!”

“小景!!!”

“讷侑士,迹部挂你电话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向日岳人在狂笑。

“忍足你真是太逊了!”


不负众望,迹部景吾在第二天回到了幼稚园。

管家怕他再感冒,特意给他加了衣服,还带了个小薄毯子给他,一再嘱咐不要受凉。

“啊嗯?本大爷回来啦!”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桦地崇弘,以飞速跑到了迹部景吾的后右方,“USU”。

“啊啦小景,我好想你哦~”

“迹部你终于回来啦,我终于不用被迫和侑士聊天啦!”向日岳人道。

“和我聊天很勉强吗?我会很伤心呢,岳人...”

“也不是啦,但是你跟我聊的那些事情我都听不懂耶!”

日吉若道,“嗯!还请忍足桑不要跟岳人讲爱情故事,他还小。”

“啊!阿若你是不是想打架!我比你大噢!....”持续打闹中。

凤长太郎,“迹部桑,欢迎回来!”

宍户亮,“迹部!再跟我比比拍皮球吧,我这次肯定不会再输了!”

“宍户桑加油!”

.....

冰帝班的小朋友们都陆陆续续的向迹部景吾表达对他的想念。

“啊嗯?慈郎呢?”早操铃声都响了,这家伙不用还没来吧?还说想自己呢,结果又睡过头了吗?


—————

*私设如山 小学生文笔 OOC 都归我

*站的忍迹和丸慈,但是莫名其妙就喜欢看迹慈!

评论(5)

热度(1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