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爱着绵羊

每天都爱慈郎一万遍!

网王幼稚园#7

(四天宝寺班)【小金】
全员向     含白谦  光谦  裕春 等等



“诶小藏,看见了吧看见了吧!”

“谦也你先别挤我,诶诶!看见了!”

“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吧!小修是从哪里偷来的小孩?”

“哎呀,不一定是偷,说不准是小修的儿子?”

“我才不相信呢,他连老婆都没有....”

“说的也是呢。”

白石藏之介和忍足谦也两人扒拉在教师办公室的门缝边,向里面偷看。

他们班的老师渡边修趴在一个婴儿床边,看着里面的奶娃娃,偶尔晃晃手里的小玩具铃铛,脸上却是说不出的苦闷烦恼。





“小金啊小金,你说你爸妈怎么就把你放我这里寄养呢?”

“哈哈,修修...”婴儿床里的小孩伸手想抓渡边老师手中的小铃铛,没理会他说了些什么。

“嘛,看你还算可爱的份上,我就不怪你爸妈了。”渡边老师用双手抱小孩起来,让他握住床边的护栏站稳,为他整理衣服。

“我们等会去见一下小哥哥们,好不好呀小金?”

“嚎嚎(好好)!葛....哥哥!”

“对咯,真棒!”

“哈哈哈.....棒~”





“就是这样,小金从今天开始就会在我们班啦!他可比你们都小,当哥哥要照顾弟弟知道吗?表现好的老师送小芥子噢!”

“诶!小藏,是刚刚我们偷看的小孩耶!”忍足谦也拍拍白石藏之介。

“谦也...偷看果然还是不要讲的这么大声比较好.....”


“哎呀~是个小可爱呢~长大以后肯定是个小帅哥~”

“啊小春!又搞外遇 —— 你想死吗!”

“啊啦裕次君真是的~❤️”


“前辈们真是恶心啊....”财前光抿嘴,“老师,他叫什么?”

“哎呀我忘说了嘛,唉最近年纪有点大了呢.....”

“。。。”

“叫远山金太郎....”原本还想逗财前光的渡边老师摆摆手。

“哦。”



“啊啦,远山君远山君看这边~”金色小春招手,但却一点没吸引到远山金太郎的注意。

“哎呀,真不可爱呢~”

“我来吧!”白石藏之介摆手。

“藏琳~”

“小藏你行嘛?”忍足谦也质疑。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我们来比比看怎么样,谦也!”

“没问题啊!”


“前辈们的比赛真是莫名其妙…”

“吐槽的很不错啊,财前。”

“噢,小石川桑,你怎么在这里?”

“我一直都在.....”



“远山?远山?”白石藏之介对着远山金太郎的方向拍手吸引注意,结果对方根本没有回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石藏之介选手!大失败!”

“什么嘛,那谦也你来试试!”

“哈,我当然没问题!我可是浪速之星☆”



“谦也桑,这之间好像没什么关系吧。”财前光吐槽道。

“哈哈哈哈哈很棒的吐槽,财前!”



“啊!你们看好了!”忍足谦也不服,对着远山金太郎开始他的浪速表演。

秘技/飞速绕人跑

远山金太郎一开始被这样的速度吓到了,随即露出大大的笑脸想去抓忍足谦也。迈出第一步在抬头,忍足谦也早就不在眼前。听到后头有动静就以为那人在身后,想转身去抓可自己又站的不太利索。左脚绊右脚,远山金太郎就要摔倒。

“啊!”忍足谦也反应速度极快,想要去扶远山金太郎,结果自己平衡感不好还先摔倒了。

“啊!”身上还倒下了个负重,忍足谦也委屈。

“哈哈哈哈哈哈哈!”倒在忍足谦也身上的远山金太郎一点没有摔倒的自觉,还挺开心。



“总之先站起来吧,”渡边老师扶着远山金太郎站好,“小亮小藏,帮忙扶下谦也啊。”

“谦也桑真的是个白痴啊。”

“什么嘛,我没发挥实力呢!”忍足谦也辩解道,“财前你也来试试看啊!”

“好麻烦啊....”

“快试试快试试快试试.....”

“这也是没办法的,好吧。”



财前光站在原地看着远山金太郎,直到他看向自己。随即一步一步慢慢向自己走来。

“诶诶诶!”

“怎么会这样!”

“啊啦,为什么远山君会向财前君走去~”

“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场面一度混乱,被远山金太郎抱着的财前光也是一脸茫然。

原本想着随便糊弄一下过去,失败也不所谓,就跟远山金太郎对了个视,谁知他就向自己走来了。

“哒哒(哥哥)....抱!”远山金太郎抬头,两眼放光看着财前光。

事实很明显,目测就知道,财前光根本抱不动远山金太郎,只能向渡边老师投去求助目光。

“不行哦小金,小光他可抱不起你。”渡边老师安慰远山金太郎道。

远山金太郎摇摇头,依然向财前光伸出手,“.....抱!”

“我抱你可以吗,小金?”渡边老师双手撑住远山金太郎的胳肢窝想把他抱起来。

“啊....不si....修修.....”远山金太郎扭着屁股挣脱,势必要财前光抱他。

“唉,真是麻烦。”财前光没办法把远山金太郎抱起来,只能半跪给他了一个面对面抱抱。

“哈哈哈哈....”

远山金太郎抱着财前光的一瞬间,就伸手去摸他耳朵上的耳环。没用什么力气,小手指对着耳环碰一次戳一下的,乐此不疲。

“噢,原来远山是喜欢财前的耳环啊!”白石藏之介解惑。

“真是有爱呢,我也想抱抱远山君❤️”



“怎么样财前?抱远山的感觉好吗好吗好吗?”

“....就那样。”

“什么嘛!你明明还脸红了!哟哟哟~”

“请去死,谦也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四天宝寺班欢乐的一天。





“那个,我忘记说了.....”渡边老师道,“其实小金现在只有听到他小名才会以为在叫他,你们都叫他的姓,他当然就没有反应咯。”

“什么呀,小修你应该早说嘛!”

“就是就是!”

“小修真是坏心眼~❤️”

“h...坏!”远山金太郎学道。

“所以说,我只是忘记说了嘛....”



“吼呐,小金来这边~”

四天宝寺班的小朋友们围坐成一个圈,远山金太郎在圈里有些踉跄的走着。圈边谁唤他 他就往谁那里走。走到面前还给不吝啬的一个抱抱。

“果然小金还是喜欢财前君呢❤️”金色小春羡慕的看着坐在财前光身边休息的远山金太郎。

财前光反驳,“不,应该比较喜欢师傅。”

休息够了的远山金太郎爬到盘腿坐着的石田银身边,伸手摸他光溜溜的头。

“我觉得是比较喜欢千里耶!”

摸完了脑袋后,就向右边的千岁千里进军。上手就是揪他微卷的头发。

“3分钟,我头发哭泣的时间.....”

“嘛,算了千里,小金他也不是故意的。”白石藏之介安慰道。

“嘛,小金怎么就不来我这边呢~小金小金快来❤️”

远山金太郎不为所动。

“前辈,就算年纪再小也有辨识变态的能力啊。”

“财前君的嘴真毒~讨厌~”金色小春拉着一氏裕次的手,“怎么会是变态呢,我们超有爱的❤️”

“就是!小春~”

“裕次❤️~”

说罢还准备亲亲。



财前光“.....我快吐了。”





————————

*私设如山 小学生文笔 OOC 都归我

*小金私设一岁左右

评论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