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爱着绵羊

每天都爱慈郎一万遍!

网王幼稚园#3

(立海班)【狗尾巴草戒指】 
主柳切 副柳生仁


“3加2等于5...6加1等于.....”桌面上放着一张白纸,公正的写着一些个位数的算术题,切原赤也掰着手头做着。

“额..8....”好像错了,挠挠头发。

“你算错了哦,赤也。”柳莲二握住切原赤也的手,重新掰手指给他看,“应该等于7。”

“啊啊啊好烦呐,我不想学算数了!”又数错了,算数好难啊!

切原赤也撒气,把本来整齐的纸弄得乱七八糟,还掉下来桌子。

“快点捡起来,别让真田看见了。”柳莲二好心提醒。

“哼...”一脸的不乐意,但还是迅速起来把纸捡好放在桌面上。

还环顾一下,呼,幸好真田桑不在。

却没注意到站在植物角看花的幸村精市已经看了过来。


“其实赤也已经很厉害了。”

切原赤也抬头看向安慰他的柳莲二。

“一直在进步,不是吗?”柳莲二笑。

“可是柳桑就可以算到很后面,长长的数字!还是心算....而且...真田桑也老说是我笨蛋...”委屈巴巴。

“那我们今天就把个位算数学好,向真田证明一下,赤也其实很聪明!”

“嗯.....好!”


“真田桑!我已经学会个位算数啦!”站在真田弦一郎面前,双手抬着刚刚做题的卷子,全对!切原赤也仰头,一脸骄傲等待赞美。

“等你能百位计算再我炫耀吧!”冷漠且没施舍半分赞美。

切原赤也顿时气势全无。低头,抬起的首也了垂下来,卷子被捏的有些皱巴。

突然之间,真田弦一郎感觉自己背后一凉,回头。为什么幸村一直看着自己笑?柳睁着眼睛看着自己?!

“嘛,但是你也很不错了,很努力。”真田弦一郎对切原赤也说。瞬时,身后的寒意也消失了。

呼,安全了。


“赤也,你在干嘛呢?”看切原赤也坐那捯饬他手里的纸一下午了,幸村精市有些疑惑。

“啊,幸村桑,”切原赤也放下手上那张已经有些破烂的纸,“我向仁王桑学了折戒指的,本来想送给柳桑的,可是好难,纸也很容易破....”

“这样啊,那你要不要试试用狗尾巴草?比纸硬,应该会好弄一些。”

“这样嘛!可以哪里有狗尾巴草呀?”

“操场边上就有好多噢。”

“谢谢幸村桑!”哒哒哒的往操场跑去。

不客气,幸村精市笑笑,今天有意思咯!


“幸村,有看见赤也吗?”

柳莲二本想下午给切原赤也复习一下算数,如果他有兴趣再多学点也不错的。看他折纸太过于认真,就没来打搅他,想着一会再来。可转眼人就不见了。

“啊没看见呢,会不会去厕所了?”

“我去看过了,厕所里除了贞治好像有些拉肚子以外,就没有别人了。”

“那我就不知道了呢。”

“这样啊。”

赤也会去哪里呢?班里环顾,没跟文太桑原一起吃糖,也没和柳生一起看绘本,更没跟真田一起夹豆子....诶等等,仁王去哪里了?

难道是跟赤也在一起?奇怪了,仁王平时不都粘着柳生吗?

赤也不会又让仁王整了吧?

心里疑惑越来越多,柳莲二心里有些不踏实。


最后切原赤也和仁王雅治是被青学班的龙崎老师牵回来的。

“怎么可以随便跑到操场上玩!没有老师跟着如果发生了意外怎么办?爸爸妈妈会很担心的!”龙崎老师忍不住责骂,小小的孩子没大人陪着在操场上,虽然对幼稚园的治安非常放心,但是万一磕磕碰碰的也不好。

“是,对不起。”双双低头。

“嘛,你们以后可不能这样了,”看两个孩子可怜的样子,龙崎老师也不打算继续说教,“去玩吧。”

“是!”哒哒哒跑走。

“puri”哒哒哒跑去找柳生比吕士。


“幸村真田,过来一下。”

“怎么了,龙崎老师?”

“你们是班长和副班长,你们班老师经常生病不能照顾你们,我们剩下几个老师也只能抽空过来,没法时时刻刻来看着你们。所以你们要帮老师管理好班级,经常看看班里人有没有突然消失,或者生病,发生矛盾之类的,要及时来找老师......”龙崎老师一叮嘱就停不下来,但其实,立海班除了切原赤也这孩子有点冒失,其他孩子都挺让人放心的。

“是!我真是太松懈了!”真田弦一郎握拳。显然不知道,让切原赤也去操场的是身旁一脸乖巧的幸村精市。


“你去哪里了?”柳生比吕士向已经扑倒自己怀里的仁王雅治问。

“操场,还被龙崎老师骂了。”特别委屈的样子呢。

拿下仁王雅治身上的小草碎,问“你怎么突然去操场了?”

今天下午太阳有点大,仁王君应该不会想去操场才对。

“你怎么不安慰我?”仁王雅治伸手就要拿掉柳生比吕士的眼镜。

柳生比吕士向后仰,躲过了。

“仁王君,你以为我们认识多久了?”推眼睛。

“piyo”

眼镜没拿下来,不过避开了话题,耶!

仁王雅治闭上眼睛,不知道是累了还是假装睡觉,枕在柳生比吕士身上。


“柳桑!这个给你!”切原赤也拉过柳莲二的手,把手上已经编好的狗尾巴草戒指放在他手上。

“这个是?”柳莲二有些懵,看着手中的这个戒指,没有多精致,还有些大了,但也看得出心意。

“是礼物...”挠挠头,“我想谢谢柳桑教我算数,但是我没钱买礼物,柳桑也不喜欢吃糖果...我就自己做了这个戒指!”

“是这样啊,谢谢赤也了!”柳莲二突然觉得自己手上这个草戒指有了分量,“我很喜欢!”

柳莲二问,“赤也,你一下午都在做这个戒指?”

“对啊,别看它小小个,仁王桑教了我好久!”才不是我手笨!

仁王?他怎么会无缘无故教赤也手工?还是赤也缠着他让他教?

有问题不憋着,也是个良好品格呢。

柳莲二问,“仁王怎么会突然教你做戒指?”

“嘿嘿...其实是我缠着仁王桑,让他教我的,”不好意思的挠头,“不过这次,仁王桑居然没有向我要糖果,只说....”

切原赤也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捂住自己的嘴。

“嗯?只说什么?”

摇摇头,答应仁王桑不说的。

“嘛,赤也要是不愿意告诉我就算了...”假装失落。

“没有没有,”切原赤也连忙否认,连忙脱口而出,“其实仁王桑就是让我帮他做件事,但是他让我不告诉别人的,柳桑千万不要说出去呀!拜托拜托!”

“放心吧,我不会说出去的。那仁王要你做什么呢?”

“不知道耶,他还没跟我说...”

仁王雅治的想法啊...这可不好猜了,估计也就柳生比吕士明白几分。想想最近被仁王带偏的柳生,柳莲二决定不去了解,反正仁王一般也就是小整蛊什么的,不会伤害到赤也的。


“莲二,你在看什么呢?”

柳莲二对幸村精市伸出手上的草戒指。

“这是?”

“赤也送给我的,说是我教他算数的回礼。”

“啊,赤也真是个懂事的孩子呀。”

“是啊。”

今天看到切原赤也伸出这个小礼物的时候,柳莲二可是很感动呢。

“呐,莲二你知道吗....狗尾巴草戒指的含义?”

“含义?”柳莲二对植物的了解并没有幸村精市多,有些好奇。

“据说用狗尾巴草编成戒指,含义可是私定终身噢。”

“私定终身?!”柳莲二开眼。

“对啊,原来赤也这么喜欢莲二啊,我可有点吃醋了...”

“啊 ...赤也可能不知道意思吧...对....应该不知道.....”

第一次见到班里号称master的莲二脸红呢,看来没辜负自己特意诱骗赤也用狗尾巴草编戒指,幸村精市这样想着。

幸村•深藏功与名•精市



———————

*私设如山 小学生文笔 OOC 都归我

*感觉除了小海带,没一个写的像个小朋友(哭辽

评论(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