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爱着绵羊

每天都爱慈郎一万遍!

网王幼稚园#4

(青学班)【哥哥和帽子】
主越前龙马  副双越 all越


龙崎老师看着眼前这个才两岁的小娃娃,深感无措。

越前南次郎这小子从美国带着儿子回来,说是要感受父子之间的亲情,结果又因为不可抗力的因素忙的团团转,夫人伦子也是个大忙人,表姐奈奈子也有学业要完成,哥哥龙雅年纪也小。无可奈何只好把越前龙马交付给自己。

不知道龙马能不能跟自己班里的孩子相处愉快呢。

“那个,龙马,你听得懂日文吧?”毕竟之前在美国啊。

“是。”越前龙马下意识的点头,头上的帽子就垂了下来遮住了视线。

“啊....看不到了.....”

龙崎老师帮越前龙马重新把帽子带好。

“好了!那我们去班上认识认识其他哥哥吧。”

见越前龙马下意识又要点头,忙帮他扶住帽子。南次郎这小子怎么给龙马买这么小的帽子,走路的时候突然挡住视线,没反应过来不就摔倒了嘛!

“龙马,把帽子摘下来好不好?”

“iyada。”

“哦?龙马这么喜欢这个帽子呀?”

“因为这是,龙马的宝贝!”

“嘛,那你要注意哦,别让帽子挡到视线了。”

“是。”


“大家都过来集合!”

“这是越前龙马,他可比大家都小,别欺负他噢!”龙崎老师嘱咐道。

“啊啦啦,是个小不点 Nya~”

“英二,别扑到他身上,会摔倒的!”大石秀一郎拦住准备伸腿一扑的菊丸英二,“我是大石秀一郎,欢迎你越前!”

“Nya,好叭好叭...”菊丸英二之后挂在大石秀一郎身上,“小不点,我是菊丸英二噢~英二大爷就是说我啦!”

“真是矮啊,真是矮呢!”桃城武一手按在越前龙马的头上,还蹂躏!

“放开我....”

“我是桃城武哦,要记好了。”

“嘶~”

“那那,他是海堂薰,跟蝮蛇一样,可不要靠近他,会咬人哦~”

“啊桃城!你想要打架吗!”

“啊怎么样!”

“好啦好啦,momo阿薰,要给新朋友留下好印象才行呢。”拉开准备开打的两人,“我是不二周助,你好!”

“你好。”

“欢迎你,越前,在下手冢国光。”

“谢谢...”

“难得来了新朋友,这个是礼物,”乾贞治拿出一杯不明液体,“喝喝看吧!”

“Nya!小不点你可别信他,喝了会没命的!”

“真是有趣呢。”不二周助笑了笑,“阿隆他去厕所了还没回来,等会那就见到啦,是位很好的人哦。”

“嗯...知道了。”


“讷讷,小不点你几岁啦?”

“讷讷,小不点你喜欢吃什么?我比较喜欢.....”

“讷讷,小不点你.....”

菊丸英二从越前龙马进门开始就不停的找话题,显然对这个小不点很感兴趣。

“英二,不要太闹越前啦,他才刚来还没适应呢。”

“可是我想听小不点叫我哥哥嘛,”菊丸英二嘟嘴,在家里辈分最小,班里momo和阿薰也都不叫他哥哥的。难得来了个小不点,可不得加把劲,“小不点小不点,你叫我一声哥哥叭?”

“iyada。”

“诶!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龙马有自己的哥哥。”

“真是可惜呢,英二。”不二周助走来。

“这也没办法呐...”菊丸•深受打击•无精打采•英二。


“讷越前,你哥哥是个怎么样的人呢?”不二周助问。

“嗯...”越前龙马坐在小椅子上,手撑着小脸蛋,一脸严肃的想着自家哥哥。

不二周助看在眼里深感可爱,想到自家裕太了呢。

突然越前龙马嘟起嘴道,“不是个好人!”

“Nya?”

“他老是抢龙马的橘子!”

“这样呀,那越前你要不要考虑换个哥哥呢?”不二周助道。

“换哥哥?”

“对呀,这个哥哥对自己不好,就换一个嘛,考虑考虑我?”

“啊不二你好狡猾Nya!应该考虑我才对!”

“iyada,龙马不要换哥哥....”

“嗯?为什么呢?”

“其实..龙马不讨厌他的....虽然不是好人,但是也不坏的... ”

“噢是这样呢。”真是有趣呢。


“大家集合,午睡时间到了!小手牵小手,一起去寝室啦!”

寝室的小床有两排,头靠着头。越前龙马今天刚来,龙崎老师怕他午睡有什么不习惯或者不舒服的地方,就把他安排在了手冢国光和不二周助的中间,头对着大石秀一郎,这三个还在比较让人放心啊。

“诶诶?小不点你怎么睡觉也带着帽子呀?会不舒服的Nya~”对角床位的菊丸英二好心说。

越前龙马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帽子没有拿下。拉着帽沿拿下帽子,用小手扒拉自己有些翘起的头发。

小心翼翼的整理好帽子,放在自己的枕头旁边。躺下后一只手还触着帽子边。

不二周助问,“越前看起来很喜欢自己的帽子呢?”

“嗯!是龙马的宝贝。”

“诶?宝贝?”

“这个是哥哥送给龙马的,很喜欢。”

“这样呢...”不二周助不禁想到自家裕太,自己送的礼物裕太好像都不太喜欢呢...嘛,虽然裕太总是很礼貌的跟自己说谢谢....想想上次自己跟阿隆学做的寿司,裕太好像还吐掉了呢....

“不二?”菊丸英二感觉自己脑壳顶方向冒来丝丝凉意,一看,啊啦啦,不二看起来很严肃啊Nya?!

“啊英二,我先睡了,午安~”盖上被子,不二周助就闭上了眼。

“午安Nya...”

菊丸英二其实不太喜欢睡午觉,但是看到周围的朋友们都闭上了眼睛,也只得不发出声音,用力闭眼。

唉,中午为什么要睡午觉呢,根本就睡不着,我其实觉得玩游戏比睡觉有意思多了耶,大石怎么也闭眼睛了,本来还想找他说说话的......


一中午的时间太漫长了。已经入秋但还是会偶尔听到几声蝉鸣,在空调房里感受不到户外的炎热,透过窗帘透入的微光让人舒服。

在这绝妙的环境中,菊丸英二终于开始有了些困意,眼前景象有些朦胧。

“哼....唔呜......”

这蝉声真吵人呐,下午一定要根大石一起把它们抓光....正这么想着,菊丸英二突然感觉自己被谁推了几下。

“英二....英二....”大石的声音?

菊丸英二转头睁开眼看向大石秀一郎。

Nya?

“英二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

奇怪的声音?

大石秀一郎和菊丸英二双双坐起。菊丸英二动作有些大,把对头的不二周助给震醒了。

三人对视。

“嘤....呜呜.....”奇怪的声音又来了!

三人都竖起了耳朵来,非常确认,这声音是从越前龙马的小床上传来的!

不二周助小心翼翼的拉下那有些盖到脸的小被子。

!!!

是越前龙马在哭呢!

看起来还没醒,抱着帽子团着身体,眼泪一直从闭着的眼睛里流出,会不会是做噩梦了?

三人立马慌了手脚。大石秀一郎果然是最靠谱的,惊慌之余还穿上小鞋下床,哒哒哒的跑到龙崎老师床边,推醒睡沉的龙崎堇。


抱起还在梦魇中的越前龙马,走出寝室,并示意那三个孩子去睡觉,别跟出来。得到示意的三个孩子只得听从,但睡觉是不可能了,都在很担心越前龙马的状况。

龙崎老师抱着越前龙马坐在长椅上,轻拍着他的背醒来。

朦胧睡眼看到一个不太熟悉的人,越前龙马终于绷不住的大哭起来。

其实龙崎老师有预料到龙马今天会哭,但以为就是在入园与妈妈分开的时候。可当时龙马并没有哭闹,甚至还有几分镇定自若的样子。

嘛,原来只是装的吗?毕竟还是个两岁的娃娃呢。

轻拍越前龙马的后背为他顺气,单没阻止他流泪,第一次与亲人分开,这时候让他憋着不哭,也太残忍了。


嗷累的龙马哭声渐渐缓和下来,龙崎老师开口安慰。

“龙马怎么哭了?”

“龙马想....唔..想哥哥和妈妈了..嗝....”

“这样啊?从什么时候开始想的?”

“一...一来就想了....”

“那龙马真的很勇敢呢,忍到现在才哭。但是老师觉得龙马可以更勇敢一点,等下午妈妈来接你了再哭噢。”

“龙马....还可以...唔....见到妈妈嘛?”

“当然啦,今天下午妈妈就来接龙马了!”

“可是龙马刚刚....嗝....看到妈妈牵着哥哥....唔....走了,留龙马一个....呜....”

“那是因为龙马做梦了呀,梦和现实是相反的,说不定今天龙马的妈妈和哥哥会一起来接龙马呢!”

“真...真的嘛!”

“当然是真的!”

得到答案的越前龙马又闭上了眼睛,哭累了又要睡了呢。看龙马手里还拽着的帽子,这孩子有恋物癖呢。


龙崎老师把越前龙马重新放回小床上。已经全醒的孩子们视线立马聚焦过来。

“嘘”示意他们不要吵醒越前龙马,自己快步走去教师办公室。

得打电话跟伦子说好,下午来接龙马的时候带上龙雅呢!


睡醒的越前龙马满腹心思都扑在了放学上,菊丸英二和桃城武怎么找话题都不管用。放学的儿歌响起的时候,越前龙马还有些发懵,就看见妈妈牵着哥哥来了!

“欧卡桑!欧尼酱!”

“龙马慢点....”

“小不点!第一天上学有没有哭鼻子呀?”越前龙雅开玩笑道。

“才没有....”

“啊啦,是哪个小不点眼睛这么红啊?”越前龙雅掀起自家弟弟的帽子。

“欧尼酱!还给我!”

“你自己来拿吧!”越前龙雅把手举高,任凭越前龙马垫脚甚至踩到脚都不把帽子还他。

“我拿不到....”

“哈哈哈哈哈...”逗弟弟心满意足的越前龙雅这才把帽子扣回越前龙马头上。

“哼...”

“呐,小不点。以后可别哭鼻子了。”

“才不会...”

“那就最好了!你要是哭鼻子,尼酱也会跟着一起哭的!”

“那有哭。”越前龙马立马看向越前龙雅,好像再等着他掉眼泪。

“好呀小不点,会耍哥哥了!看我的!”越前龙雅向越前龙马的腰和胳肢窝上下其手,挠痒。

“哈哈哈哈哈哈.....尼酱...哈哈哈哈..停...停下....哈哈哈哈.....”


讷小不点,之后可别想哥哥到哭啦,哥哥会担心的。



——————

*私设如山 小学生文笔 OOC 都归我

评论(3)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