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爱着绵羊

每天都爱慈郎一万遍!

网王幼稚园#6

【生病】下

(冰帝班/立海班) 全员向

含 迹慈 丸慈 日岳 柳生仁 凤宍


冰帝班的小朋友们都陆陆续续的向迹部景吾表达对他的想念。

“啊嗯?慈郎呢?”早操铃声都响了,这家伙不用还没来吧?还说想自己呢,结果又睡过头了吗?

“我知道我知道,慈郎他生病了。”向日岳人道。

“嗯?”众人都看了过来。

“我今天来学校的时候正好路过慈郎家,就听见他在哭了,本来以为他是不愿意起床耍脾气,我还想去嘲笑他呢...”向日岳人抿嘴,“结果去敲门了,阿姨说慈郎生病了,不愿意吃药才哭的。”

“慈郎也太逊了!吃药而已。”宍户亮小男子汉不理解吃药有什么好哭的。

“就是就是!”凤长太郎附和。

“但是,长太郎你自己也怕吃药的吧?”日吉若毫不留情的拆穿,“我记得你之前好像还.....”

“啊啊啊啊!”日吉若还没说完就被凤长太郎打断,他可不想在宍户桑面前丢脸啊!

“我也不喜欢吃药啊!苦苦的!”向日岳人皱巴着一张小脸,仿佛他此时就在吃药一样。

忍足侑士说,“药的味道确实不好,我之前吃药后,妈妈都会给我一颗糖果呢。”

“真好呀,我就没有糖果...”向日岳人委屈。



“小朋友们回位子坐好来,老师有事情要说!”榊老师拍拍手示意。

“最近天气开始变冷了,大家要好好穿衣服。要脱衣服记得向老师打个招呼,不能着凉了!咱们班先是景吾再是慈郎都生病了,老师很担心的!”

“是!”



“岳人岳人....”

“怎么啦?”向日岳人正忙着搭他的积木城堡,“阿若你帮我把那块红色的积木拿给我下。”

“拿去,”日吉若递给他,“岳人你先听我说。”

“你说吧...”依然聚精会神的搭积木。

“那你先等会儿搭积木。”

“没事没事,我就快好啦。你说吧,我在听的!”

“好吧,”日吉若故作玄虚的叹口气,“岳人你说我们班是不是被诅咒了?”

“啊?诅咒是什么意思呀?”

“嗯...就是被鬼给盯上了。会发生不好的事!”

“什么!”向日岳人吓得手里的积木都掉了。“阿...阿若你不要吓唬我.....”

“我没有,你仔细想想,”日吉若道“身体那么好的迹部第一个生病了,他刚好慈郎又生病了....接下来会不会......”

“啊啊啊啊!阿若你不要说了!”

“岳人你吼什么呢?”忍足侑士拉着迹部景吾走来。

“阿若说,我们班被诅咒了....一个一个接着生病。我不想生病,不想不想不想!”一个劲摇脑袋。

“你是傻瓜吗?”忍足侑士吐槽道,“一听就知道是阿若逗你的。”

“啊?”向日岳人下意识看向日吉若,一眼就看见他憋不住的笑。

“啊!日吉若!你是不是想打架!”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两颊瞬间涨红,追着日吉若满班跑。

“什么呀,都被逗了这么多次了,岳人自己还会上当呢。”忍足侑士看着他们俩摇头。



“诶,慈郎呢?”趁着早操时间跑到冰帝班的队伍找芥川慈郎想跟他分享新口味的糖果,却发现他并不在,丸井文太一脸懵。

“慈郎生病了,今天没来幼稚园。”宍户亮道。

“这样啊....会不会是昨天!”听到自己的小粉丝生病了,有些担心。

“昨天怎么了吗?”迹部景吾问。

“迹部,昨天午睡后慈郎突然跑出去了,是丸井牵他回来的。”宍户亮道。

“就是就是。”凤长太郎附和。

“我昨天还想问慈郎去哪里了呢,结果慈郎那家伙一睡不醒了!”

“就是就是。”继续附和。

“啊嗯?”迹部景吾看向丸井文太,像是指责他为什么带芥川慈郎出去。

“哎呀,迹部你可不要误会啦,”丸井文太忙摆手,“我昨天听说慈郎不见了,特意跑出班找他呢!还被真田给骂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迹部景吾一头雾水。

“我昨天是在园门口找到慈郎的,他说听到车声以为迹部你来了,跑去那里等你来。”

“什么?”

“我看他没穿外套鞋子,榊老师也着急找他就把他带回冰帝班了。”

“诶!慈郎不会是为了等迹部才生病的吧!”宍户亮惊呼。

“丸井!”惨了!

听到真田弦一郎喊自己,丸井文太连忙跑回自己的队伍里。



丸井文太一个人闷闷不乐的坐在椅子上,有一下没一下的碰着幸村精市放在桌面上的宝贝小雏菊。

“文太,快停止你不理智的行为。”柳生比吕士看着丸井文太面前已经开始掉花瓣的小雏菊,提醒他。

丸井文太连忙收手,把掉落的花瓣插回花上,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文太你怎么一个人坐这,不开心嘛?”仁王雅治环顾四周,平时跟丸井文太一起玩的胡狼桑原和切原赤也怎么也没在他身边。

“雅治!我好烦呐!”丸井文太把昨天跟芥川慈郎在园门口的事情以及他今天生病没来的事情说了一遍。

“雅治你说,如果我昨天把鞋子也给慈郎,他是不是就不会生病了!”丸井文太晃晃自己脚上的小鞋。

“嗯....不知道呀,puri....”仁王雅治无助,看向柳生比吕士,他真的不擅长这种情况。

“我觉得文太你不用放在心上.....毕竟,毕竟没穿好衣服和鞋子是芥川君自己啊....”柳生比吕士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嘴笨。

“慈郎那家伙太着急找迹部了。我当时就应该早早拉他回班上的!”丸井文太自责挠头。在他看来,芥川慈郎这个小粉丝整天来粘着他,他也习惯了这种感觉,习惯了平时照顾一下芥川慈郎。他突然生病,自己心里说不出的奇怪感觉。像是没保护好弟弟的自责感。



“文太文太!”

“文太桑文太桑!”

哒哒哒的跑步声传来,还听到了胡狼桑原和切原赤也的声音。

丸井文太刚抬头,眼前的那盆小雏菊不见了,换来的满眼各色的糖果还有小甜点零食等等。

“文太你别不开心啦!”胡狼桑原摸摸脑袋。

“文太桑!这里是我和胡狼桑好不容易收集到的糖果,还有小蛋糕,还有棉花糖,还有....”切原赤也一个个数着桌面上的零嘴吃食,“这些都给你哦,你别不开心啦!”

“啊,你们真是!”丸井文太笑出来声,左手揽着胡狼桑原的肩膀,右手揉着切原赤也的头发。

“讷讷文太桑,你快吃吃看这个小蛋糕,味道超好的!”

“好!”



“pupina!”

“怎...怎么了,仁王君?”

“比比你都没给我送过糖果!”

“仁王君想要糖果?”在柳生比吕士的印象里,仁王雅治并不爱吃糖,平时也就跟丸井文太和切原赤也玩闹的时候会讨糖,但一般都没吃。

“对!”仁王雅治点头。

“啊,我没有带糖果...”

“puri....”

“啊....仁王君,我有带小饼干你要吗?明天我再给你带糖果?”

“好!”仁王雅治点点头。

“呼”柳生比吕士不知怎的,松了口气。


另一边冰帝班里,大家正在激烈的讨论中关于芥川慈郎生病的事。

向日岳人说,“所以说,慈郎是为了等迹部才生病的?”

日吉若说,“不排除这种可能的。”

“啊啦,慈郎可真是喜欢小景呢~”

“本大爷当然招人喜欢,但是,”迹部景吾道,“慈郎这家伙太不华丽了!”

“啊迹部!你可不准说慈郎的坏话!”向日岳人替芥川慈郎委屈。

“嘛,岳人,小景他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啦,别心急啦。”忍足侑士打圆场。

你一句我一句,放学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就这样一天两天过去了,一周都要结束了,芥川慈郎才回到幼稚园。



“过来,慈郎!”刚看到芥川慈郎进班,迹部景吾就叫道。

“来啦,景景!”

“你这家伙,病都好了吧?”迹部景吾扒拉下扑在他身上的芥川慈郎,看他气色不错。

“嗯嗯!都好啦!慈郎为了好起来,每天都要喝苦苦的药....”芥川慈郎吐舌头,彰显那药是多么的难喝。

“嘛,这些给你。”迹部景吾打开自己的鼓鼓的小包,满满一包的糖果。

“哇!都是给慈郎的嘛!好开C!”

“还有这个!”迹部景吾把原本管家为自己带的小薄被子也给了芥川慈郎,“以后你就带着这个被子吧,不重的。”

“哇,软软的好舒服!”

“慈郎你可别再给本大爷生病了!”

“是!”芥川慈郎笑的一脸灿烂,果然景景对自己超好的!才不向岳人跟自己说的那样呢,景景才不会说慈郎的坏话!

迹部景吾当然不知道芥川慈郎在想些什么,只是摸摸他的头,这个手感念好久了呢。



“啊啦,小景是个行动派呢~嘴上嫌着慈郎,现在还不是费心费力的照顾他呢。”

“忍足侑士!闭嘴!”



——————

*私设如山 小学生文笔 OOC 都归我

*看网舞 对凤的 就是就是 印象深刻哈哈哈

评论(4)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